Followers

2013年3月30日星期六

『 21岁生日』



有点忙有点懒 生日过了那么久现在才来写部落格

很匆忙的准备我的生日派对 准备不足招待不周

真的感到非常的不好意思 希望朋友们不要介意多多包涵

感谢当天抽空出席的朋友们 让我有一个美好的回忆

也要感谢我的姐妹特地提早来帮我布置场地

还有面子书上大家给的祝福我都收到了

21岁其实并没有什么大愿望

只是希望身边的亲人朋友都可以健康平安

然后也希望给自己定下的目标 能够一一完成

上天好像给了我一个新的人生

搬去新的地方 感情重新开始

结束也只不过是另一个新的开始

过去不好的一切都重新再来 这是一个重生的机会

学习 与 成长

在未来一定要过得越来越好 生活中多姿多彩


生日当天也收到一个好消息

我主演的《叛逆》已经陆续发行了


Rynnie生日派对照片- Click Here

Rynnie生日派对视频 - Click Here

3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