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2012年12月9日星期日

『電影《叛逆》预告片』


回想起当初如何参与叛逆的演出,那时候的我和导演并还不太熟只能算是刚认识的朋友,他就问了我有没有兴趣拍电影,当时心想是一个不错的尝试就这样我答应了。

第一次出来开会填表格,导演就直接安排了女主角的戏份给我,简直就是压力中的压力,因为我完全没有拍过戏的经验,导演却给了我那么大的头街。

拍摄前导预告的第一天,我因为有做工在身而缺席了第一天的拍摄,第一天拍摄之后因为某些原因导演重新分配过角色。

我再想是不是因为我缺席,导演还没看到我的表现所以把我女主角的角色保留下来给我,之后我有向导演求问为何会让我当女主角,他只说了一句“给你一个机会试试看”。

我就那么侥幸的被导演保留下来了,经过几次的拍摄过后,我发现到了自己的表现是最差的那一个也是最没有天份的那个,每次拍摄过后自己一个人的时候都会很emo,深怕自己会是《叛逆》的老鼠屎,其实女主角这个头街带给我的压力真的很大,如果这个时候换人演一切的一切都必须重新开始,为了不连累剧组我只能努力再努力,甚至是强迫自己也都要做到最好。

《叛逆》还没正式开拍就已经出现了一大堆很烦人的问题,就连在拍摄期间和剪辑期间也都是状况连连的。花了很长的时间来拍摄,这一路走来都不那么顺利,所幸大家都没有选择放弃《叛逆》,或许大家抱着不同的态度,不同的观念,偶尔会有摩擦,但至少我们都有着共同的梦想,所以最后我们坚持一起完成《叛逆》。

如果问我参与《叛逆》的拍摄学到了什么我会回答说“Teamwork”无论是导演,摄影师,演员都缺一都不可。每一个角色都是那么的主要,少了任何一个人《叛逆》都有可能会无法完成,所谓团结力量大嘛。很怀念和大家一起并肩作战,一起努力,一起开会给意见,一起玩闹,一起吃饭的时光,这些都成了我最宝贵的记忆。

如今终于完成了拍摄与剪辑,辛苦了每一位参与的成员,尤其是导演和摄影师。我们所有人的平均年龄大约20岁,导演很新,摄影师很新,演员也很新,也都是我们的第一次。不管好与坏都希望你们能看见我们所付出的努力,我们的心血,我们的孩子... ...《叛逆》

因为这一路走来不容易,所以看见成品时心里有种莫名的感动。

《叛逆》预告终于出炉啦~请大家多多支持我们的作品~喜欢的话帮忙分享出去让更多的人看到~



前面有许多导演的魔术师好友的加持与鼓励




5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