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2012年11月13日星期二

『心.想遊走』



好想拋開所有的煩惱出去走走

真的好久沒有真正的放鬆過自己

呆在這小小的空間裡 感覺就快要窒息

我的心想到外頭走走看看 呼吸不一樣的空氣

去不同的城市  看不同的風景  遇見不同的人

期盼旅途中會有意外的收穫和領悟

或許也能在旅途中尋獲那真正的自己

我喜歡看美麗的風景尤其是大自然

所以很多時候在車程上我都注視著外面的風景

看著天上的雲朵在變著魔術

抱著期待的心態  希望能親眼看見奇景

我也喜歡用相機記錄

看過的風景  走過的路  品過的美食

還有保留我那珍貴的回憶

然後再用相片述說著我的故事與心情


我那顆心想要遊走...

3 条评论:

  1. Appreciate every minute and every second...Take ur time and enjoy life...PEACEY(^_^)Y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从你的词语可以想像得到当中的意境,给了我一种自由自在的感觉,赞☆〜(ゝ。∂)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出去闯下吧~加油。。。放松你的心情去旅行吧~ ^_^ All The Best~ And Happy Enjoy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