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2012年11月6日星期二

『重回部落格』


差不多有半年的時間沒有寫部落格了

不久前在面子書收到一名網友的信息

她說她一直都有在關注我和留意我的部落格

她喜歡我的文筆希望我能繼續寫部落格

因為一封信息讓我有想重寫部落格的衝動

只是時間久了長大了很多事情都不一樣了

不擅長表達的我文筆也開始變得不好了

其實我很懷念我之前的文筆

曾經普通的詞語卻能帶出文字的靈魂

而現在我的卻無法讓這些文字擁有靈魂

我發現可能是我缺乏了內涵這方面是我需要進修的

我會努力嘗試再次讓這些文字活起來

嘗試換一個不一樣的風格

不再只是情感憂傷的分享

不能讓喜歡我部落格的人失望

希望我不要再半途而廢了


部落格是一個讓我保留回憶的地方也是我的心情寄託站


最後想要對大家說

“歡迎來到我的部落格”


6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