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2010年11月26日星期五

『討厭“哦”的原因』


還記得我開始懂“哦”字的意識

是在我剛上中學時

那時“哦”字是大家會用的字眼

我自己也不例外

對我來說“哦”字也是家常便飯

但在我遇到一個人之後

我改變了對“哦”字的看法

那個人從沒對我說過:“哦”字

在他的信息裡也完全沒有“哦”字的痕跡

“哦”字本來都是一個冰冷的字

一個很敷衍的字

或許是受到那個人的影響

之後我也開始對“哦”反感

我也沒再用“哦”字了

除非有人一直對我“哦哦哦”

我也會回送你一個“哦”

我真正的用意是

告訴他我也對他反感了

極度討厭“哦”字

也沒有辦法再接受“哦”字


6 条评论:

  1. 普通就是美^^谢谢超哥来看我的部落格~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我最近也是喜欢在这里上照片~

    回复删除
  3. 請問您的雪花是怎樣弄の?
    請問是什麽網站啊?

    回复删除
  4. 超迪克:这里上照片很方便下~

    回复删除
  5. http://blogparts.spark-atv.com/snow.html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