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2011年4月10日星期日

『感謝你的絕情』


之前你的絕情

讓我放棄了對你的愛

這次你的絕情

真的讓我徹底對你死了心

緣分這東西很奇妙

說來就來說走就走

從不事先通知

總是讓人措手不及

我很努力的愛過了

即使執著也改變不了什麼

我終於明白

愛情不是誰的條件比較好就一定要選誰

我無力抵抗上天的安排

唯有安分的接受這一切

這段回憶有點悲哀

但我依然感謝上天讓我遇見了你

這段回憶我非常珍惜

不知為何對你我總是有那麼多的感觸

唯有你能讓我的文字有靈魂

我用了五年的時間

我終於把你放下了

我的最愛

1 条评论:

  1. 5年已经太浪费你的青春了
    你会遇到更好的 加油 ^^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