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2011年6月26日星期日

『犯賤』

分手已兩個月

但事情卻一直都沒有平靜過

很多人問我分手的原因

但我卻沒有回答

因為我知道兩個的之間的事情

外人是不會了解說也是說不清

也沒有必要跟你們交代什麼

謝謝大家的關心

今天事情總算解決了

我就是那麼的犯賤

放棄了一個很好的男人

選擇過我想要過的生活

不知為何我的心是如此的難過

但事情都過去了


好的事情最後雖然結束

感動十分就有十分滿足

謝謝你

是你陪我走過那些路



愛是為彼此祝福

2 条评论:

  1. 竟然选择了 就相信 并坚持自己的选择
    加油 Always keep your smile ^^

    回复删除